Dorcas word

Friend

我想这个词 大概已经不属于现在的我们了
我有时会在想 我和你做朋友 一直是我单方面的罢了
因我慢慢发觉你我的感情已变质
我偶尔会在想 是不是你周围的朋友忙时 你才会想起我可是 即使如此 我还是会笑脸相迎的阿
只是 偶尔我 也会累的阿其实 我们之间分开的不止是时间和距离 更是一种隔阂
你的周围已不再有我的一方之地
可是 我不会后悔 我们曾在一起开心过
对于你 我更多的是祝福 有些话我对于你
那次你说的话 让我感到惊愕
因我原不是那样想 我只是想给你一份最好的礼物罢了
可是你话从口出 却真正的伤到我
以致后来 你每次话中带刺的回复我时 我都眼中迷茫
大概 我们再也开不起玩笑 我们再也不能说出心中之念其实当我码下这些字时 我真正的在流泪
为我这么多年逝去的友情
你可看到我写的这些 大概不会了 

评论